我中心三教师喜获3项2021年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

时间:2021年08月03日 点击数:

8月3日,教育部社科司公布了2021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立项结果,我中心杨玉芹老师喜获规划基金项目1项,洪澄瑜、李秀晗老师获得青年基金项目立项各1项。

序号

学科门类

项目名称

项目类别

申请人

1

教育学

数据驱动的反思性评价支持大学生协同知识创新能力发展的实证研究

规划基金项目

杨玉芹

2

教育学

虚拟仿真科学实验中人机交互对学习效果的影响研究:眼动与脑波的证据

青年基金项目

洪澄瑜

3

教育学

CoP视域下中小学教师网络学习社群的群体动力特征研究

青年基金项目

李秀晗

近年来,中心不断强化科研团队建设,青年教师主持和参与了多项高级别科研项目,为学部的学科建设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据悉,2021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共有包括规划基金、青年基金、自筹经费项目共2362项以及西部和边疆地区项目152项,新疆项目15项,西藏项目1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专项15项,高校辅导员研究专项209项通过专家评审。我校共30个项目通过专家评审。

Copyright© 湖北省教育信息化研究中心 地址:湖北 武汉 珞喻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南湖综合楼 邮编:430079  联系电话:027-67867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