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玉芹、肖克江两位教师喜获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立项

时间:2021年08月20日 点击数: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关于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接收申请项目评审结果的通告》,中心两位教师杨玉芹、肖克江喜获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课题青年科学基金项目、面上项目立项各1项。

近年来,学部、中心高度重视科研工作,持续加强人才梯队建设,学部提前部署启动了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通过权威专家讲授课题设计和申请书撰写方法、多轮打磨、研究论证及“一对一”指导,为成功获批国家级项目课题奠定了坚实基础,在科研平台和科研团队建设、科技成果产出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突破。

据悉,本次基金委公布的部分评审结果包括面上项目、重点项目、重点国际(地区)合作研究项目、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港澳)项目、创新研究群体项目、地区科学基金项目、NSAF联合基金项目等,共计45681项,平均资助率为16.51%。其他类型项目正在评审或审批过程中,不在此次结果公布结果之列。

 

Copyright© 数字教育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地址:湖北 武汉 珞喻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南湖综合楼 邮编:430079  联系电话:027-67867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