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系列讲坛

《现代教育技术》杂志社 焦丽珍主任:技术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研究前沿和重要议题

时间:2022年03月25日 点击数:

2022年3月24日,清华大学《现代教育技术》杂志社编辑部主任、中国教育技术协会人工智能专业委员会理事焦丽珍就“技术促进教育高质量发展研究前沿和重要议题”这一主题为师生进行了一场精彩的讲座。

焦主任首先从常规栏目、审核流程等方面介绍了《现代教育技术》这一杂志,然后直接切入本次讲座主题,分别从“何为前沿?”“一篇文章是如何炼成的?”“选题有多好,命中率就有多高”“细节决定成败”四个方面为同学们详细分享了从论文选题到投稿完成等各个环节的经验。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数据详实、事例鲜活,对期刊论文的写作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践性,让师生们受益匪浅。


Copyright© 数字教育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地址:湖北 武汉 珞喻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南湖综合楼 邮编:430079  联系电话:027-67867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