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课堂教学交互智能分析关键技术及装备》成果鉴定会成功召开

时间:2022年05月20日 点击数:

2022年5月19日,华中师范大学“智慧课堂教学交互智能分析关键技术及装备”成果鉴定会在南湖校区召开,鉴定专家委员会由中国地质大学王典洪教授、武汉大学周晨教授、武汉长江通信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巴继东、武汉邮电科学院信息与通信学院园长陶智勇、武汉李东大学刘克中组成,华中师范大学科技处处长王海、代表张晓骏及项目组成员刘清堂、魏艳涛、邓伟等人出席。

会议第一项由华中师范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学部副部长吴绍靖进行开幕式致辞,吴部长介绍了与会的专家和领导,宣布了鉴定委员会主任及成员名单,紧接华中师范大学科技处王海处长进行致辞。

会议第二项,项目组代表刘清堂教授从项目的背景与解决的问题、核心技术与贡献、成果及其创新点、推广应用及效益四个方面进行了成果汇报。

汇报结束,专家组成员对汇报成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也进行了详细的质询和广泛的讨论,经讨论一致认为该成果整体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并宣读了鉴定意见。成果鉴定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数字教育湖北省重点实验室 地址:湖北 武汉 珞喻路152号 华中师范大学南湖校区南湖综合楼 邮编:430079  联系电话:027-67867090